卒于废话多

Our Canon in D - Aaron Angello

吉他版的卡农,小清新嘿w

梦里不知身是客:

一开始放的时候,有一段前奏,一直没听到歌词,以为是轻音乐,就给掐掉了。但是后来不知怎么又放了这首曲子,觉得挺平淡的,但是一听到卡农的经典旋律时,我就振奋了。节奏轻快明朗,声音也很舒服,是可以以单曲循环听一个下午的很好听的东西。

吉他版的卡农,很温柔,很特别。明明是伤心欲绝的歌词,但是配上卡农的旋律,立刻变得轻快起来。当那段回旋往复的音乐响起时,多么希望它就这么不断进行下去,永远不要结束。 

当年 NASA 选择了卡农而不是最炫民族风作为代表人类的音乐送到太空,一定是有它原因的。 

推荐在一个没有工作的午后单曲循环此歌(别忘了配上一杯红茶或者咖啡),你会感觉自己融化在时光里。

评论
热度(82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n | Powered by LOFTER